燭 | Sirius | シエテ | 重岳
cv本命:諏訪部
二次成分比较杂·三次元不嗑CP
自推全肯定bot

关于

*建议查看原图,有点大

Effect:そぼろ; 化身バレッタ; 下っ腹P 

Accessory: 智沙都; Cloud9; いつものほん; 紫音


sam式烛台切光忠 一周年了

生日快乐!!!

虽然Sam桑写的公开时间是30号,但是N站投稿时29号晚上

所以29,30都可以庆祝啦:)


sam式是我开始学着做MMD的原因,

最初的愿望非常非常简单,

我只是想到有一个会动的光忠在我的电脑里,就开心到不行

(现在其实也有大把的时间浪费在导入模型后看看看的阶段了www)


一周年的TL上,看到大家的留言

好些人因为sam式

做了第一张静画,

投了第一个N站动画

开始了第一次motion trace, 

开始了建模的旅程

说他是里程碑一般的模型可能还担不起,

但是很多人因为他的出生改变了,包括我自己,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

也非常非常感谢

能够相遇真是太好了

大好き


题外话 * lofter硬生生把我5000px宽的图压到了2000px。。。Orz


评论(2)
热度(80)

© ドラマチ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