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 | Sirius | シエテ | 重岳
cv本命:諏訪部
二次成分比较杂·三次元不嗑CP
自推全肯定bot

关于

桃源恋歌和极乐净土

【MMD刀剣乱舞】 桃源恋歌 / カメラ配布 【燭台切光忠】【sm31490962】

想来想去我还是来推荐一下这个桃源恋歌吧!

和极乐净土不一样,看动作的时候我觉得光忠不适合跳这套动作的,但是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觉得我错了=v= 

先说点题外话,

虽然视频里sam咪好多表情都笑得狠狠的,但是看习惯了还觉得蛮有趣的,不是柔柔的表情反倒非常有不愧是汉子跳舞的感觉wwww【不是

视频的MME我个人很喜欢,虽然这个色调整体偏冷但是模型的肤色防具和燕尾的颜色都保持得很好,而且关键是渲出来的效果很干净,包括阴影的颜色,质感也很好。整体画面的颜色层次还在,虽然是重色的背景但是不会黑到看不清光忠的身子。

说回正题,

之所以推荐这个视频是因为这其实是一个camera配布视频,这个镜头真心好的!完美规避了很多因为服装简洁带来的画面空缺,远近的切换也很自然,还充分地展现了燕尾作为ひらみ的魅力www 后半下蹲那里动作的空白也用旋转的镜头和特写丰富过去了,很多颜UP和细节特写也抓得蛮好的。

真心觉得是个适合这套动作的好镜头,尤其是适合单人(尤其是干巴巴的汉子们,妹子还能看个线条和腿什么的)个子高衣装简洁没有很多飘飘的装饰的角色。


【MMD刀剣乱舞】燭台切の極楽浄土【sm31217507】

说完桃源恋歌忍不住再来推荐一次这个极乐净土,B站上好像有人转了,但是没有原版清晰,之前推荐过了,重复的图不发啦,【传送链接戳这里】

截个喜欢的镜头,这个camera角度选得真心好,2分03的时候,静图看不出来,动起来就看出来啦,一直觉得极乐净土这个手的动作特别好看,从作者选的这个角度看尤其!!!(不知道该怎么说> <) 

なつこ桑的视频,质量非常有保障👍


极乐净土还有另外一个我觉得特别好看的,以前也提过,是五月病桑在推上发的一个片段(后半段),【twi传送点我】



评论(2)
热度(13)

© ドラマチック | Powered by LOFTER